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1232|回复: 10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排局杂谈] 算不算加帽局的探討

  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22-9-24 2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川铃华老湿 发表于 2022-9-22 19:55
你有本事来怼大湿~~
论局名,大湿吊打你
论棋局,那更是秒杀你

万里独行侠,采花大盗甜波光,不可不戒和尚,虽然你也有一些恶名,你也就欺负欺负老实人。论作恶,你能比得上江湖第四害,号称作恶多端无法无天笑死人不偿命的风波恶疯四哥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7 22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