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699|回复: 2

[专题局研究] 问个双炮双相对双象的实用残局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24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请问红方如何取胜?
发表于 2005-11-24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10-17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7 04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