聨吟客 发表于 2014-7-16 02:04
迟暮寒士 发表于 2014-7-18 09:12 第72局红方可以六步速胜(黑不弃车吃马的话)。 第53局不知是怎样和法(按中国大陆棋规)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7-20 09:06 第8回合,车五退二呢?
迟暮寒士 发表于 2014-7-20 10:20 第12步黑车3平5兑车,红第13步走车五平一,之后再退一,可胜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7-20 10:28 和棋,残局库有之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7-20 15:57 第7回合,马五退三,结果如何呢
yjr123 发表于 2014-7-20 16:18 应该更加没有优势,和棋吧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7-20 16:45 不太一样,红车马都居于高位,利于进攻。
zhaodi 发表于 2014-7-16 00:25
柒匹狼 发表于 2014-8-17 23:53
象棋法官 发表于 2014-8-18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