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227|回复: 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残排局理论] 排局的未来 出路在何方

  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24-5-11 21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dj 于 2024-5-11 21:46 编辑
向问天

十二大子连照胜局又有突破。
2#
发表于 2024-5-11 22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照一子杀(柯有无),在当时纯人工时代,能拟出这样高度的排局作品,确实了不起!在玩排局小众团体中,我相信绝大多数玩排局的棋友会竖起大拇指点赞!
3#
发表于 2024-5-11 23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,青年人玩排局,并在各种网络媒体上发表自己的作品不多。许多玩过多年的排局棋友也淡出了。现在,在华工象棋论坛发表排局,还是老同志为主体。
4#
发表于 2024-5-11 23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味问一下“老鸽子”,你“玩”排局几年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8 09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