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345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棋局] 新黄河···邢春波 拟局

  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14-11-29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认为4#余俊瑞老师所列着法可做为主和着法。

13#杨启忠老师提出的炮八进八,也是正着。15#春波棋友为该变着所列的着法中,第12步兵五平六逃兵错误,应进两步帅,再退炮换掉三线卒,可和。该和棋形式红底兵和红相都发挥了作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7 02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