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915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排局杂谈] 我记得这局我发过了!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22-4-25 18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qahz010 发表于 2022-4-25 16:13
大湿 你那漂亮的背景图和棋盘怎么制作的,教教在下呗

如果您能接受他稱你為徒弟的話

若願打願挨我祝福您們師徒愉快

若不願您要有心理準備以及應對良方

呵呵呵呵呵呵
2#
发表于 2022-4-25 18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聨吟客 发表于 2022-4-25 18:21
如果您能接受他稱你為徒弟的話

若願打願挨我祝福您們師徒愉快

補充

您主動求他教您東西 稱他師父 他稱您徒弟  還說得過去
誠懇祝福您們

我可沒求他教東西  二者情況全不同

呵呵呵喝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6 05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