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18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棋局] 借东风 红先胜 余日晓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10-2-19 23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这局算创作还是抄袭?
[DhtmlXQ]
[DhtmlXQ_ver]www_dpxq_com[/DhtmlXQ_ver]
[DhtmlXQ_init]500,350[/DhtmlXQ_init]
[DhtmlXQ_binit]7170999949999981393003622343633413616099329999997821992737473858[/DhtmlXQ_binit]
[DhtmlXQ_title]日晓借东风 赵殿忠[/DhtmlXQ_title]
[DhtmlXQ_movelist]2322323122213132343313332131323171613130616030316061313070513031513231324333324262524252635352425343425243425242334342324342324261624241816041316052313252333231331231416261414061604041122041512032514160404131033331323338373839382737383747374030[/DhtmlXQ_movelist]
[DhtmlXQ_refer]http%3A//www.hgchess.com/%0D%0Ahttp%3A//www.hgchess.com/bbs/viewthread.php%3Ftid%3D25151%26extra%3Dpage%253D1[/DhtmlXQ_refer]
[DhtmlXQ_generator]www.dpxq.com[/DhtmlXQ_generator]
[/DhtmlXQ]
2#
发表于 2010-2-21 13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脑加电脑,只依靠周软做不出这局。
3#
发表于 2010-2-21 13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这局肯定不是抄袭,应该说是创作。同时祝贺您创作了作品,真是可喜可贺啊!
建议:1  要换局名。这个局名不准应用,我送一个局名给您:火烧赤壁,如何?因为《三国演义》里借东风后,就是火烧赤壁大战了。       2   该局投入《百23》中,如何?
rixiao123 发表于 2010-2-20 19:53



    火烧赤壁  局名不错!
另,投百花23就不必了,因一人只可投4-5局,我要珍惜入选指标,此局还是套路太明显。和柯有无的一子杀谱中的1-12局相似。
4#
发表于 2010-2-21 23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cPC1k3/4a1P2/n3b4/3R5/NrS2P4/6N2/7n1/5C3/2p1p4/ps2K3R1”。

FEN字符串是一个棋局的局面代码,摆一个棋局后,保存的格式就是FEN(PGN)格式,用记事本打开可看到如上字符串。红色的S是打开后加入的,然后保存就是上面的格式了。
5#
发表于 2010-3-3 01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从余先生的建议将我的那局移到百花23投稿区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6 07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