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967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排局杂谈] 我放弃上海,到一个小城镇里住了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09-6-29 09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准备进军非连将残局。。但是需要赞助,因为我辞职了。而且不想找工作了,专门自己为自己写软件。 [/quote] 祝你早日成功,为棋界作出贡献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6 08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