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星海★ 发表于 2014-1-9 12:20 13回合马三进一错过胜利机会。应走相九退七黑方欠行。
★星海★ 发表于 2014-1-9 15:16 猜测8楼可能少摆个卒。
★星海★ 发表于 2014-1-11 19:35 双方都存在连走两步的情况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1-9 08:19 哈哈!这么快就攻破这一关!点评一下: 2#春波棋友武功精湛,剑法精妙,令人好生佩服! 3#王老弟显然是在 ...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1-12 19:37 这个图势有点意思,我用它也改拟了一局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1-17 10:05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1-17 11:06 红方可迫使黑方形成长捉或一捉一杀,十回合基本就胜定了。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1-22 10:08 牵扯到棋规了啊,我本意是这样的,请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里?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1-22 11:01 应该是首着马二进一,以后红棋以棋规取胜。将二路马设在一路,看看行不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1-22 12:14 这样修改较好
大征西 发表于 2014-1-23 20:58 修改图像是和局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4 10:33 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光临本店,祝大家马年吉祥如意!再设第五关:东风紧,西风欲渡终无力。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2-5 21:11 拟局有问题吧,这路着法不是您想要的吧?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10 09:34 贴出着法,看看要得不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2-10 11:45 之所以没回复是因为我走不赢红方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11 09:32 谢谢春波棋友!我漏算了此变。确实是和棋。这样呢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2-11 11:15 楼上着法迟胜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12 11:49 谢谢指正!再设一局
邢春波 发表于 2014-2-12 15:53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12 17:39 您解局的速度太快了!真是高人啊。第八回合黑士4进5是否更顽强些?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2-13 10:37 短虎戏龙系列暂时告一段落,谢谢各位新老朋友光临本店!各位看官,这里是短虎系列专卖店,这次推出短虎屠龙 ...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1-28 11:29 33楼应该成立。此外,这样成立不?
象棋法官 发表于 2014-8-15 22:08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8-16 08:44 第14回合马2进4尚有变化。
象棋法官 发表于 2014-8-16 19:21 神雕大侠变着了,接招: 马2进4 兵六进一 马4退5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8-17 08:51 好,玄铁剑果然厉害,好身手!另若去掉红士,结果如何?
象棋法官 发表于 2014-8-17 11:20
杨启忠 发表于 2014-8-17 17:30 我的着法,敬请指正
象棋法官 发表于 2014-8-17 17:46 这样如何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