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973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棋文] 象棋赋-----667转载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13-9-3 18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篇《象棋赋》写得很好,此人才华横溢!读后受益匪浅啊!请问文武侠:这篇好文章在华工发过吗!
2#
发表于 2013-9-3 20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棋人ctq 发表于 2013-9-3 18:48
发过呀,龚伟先生转帖的,棋舞诗文栏,点击2楼能看到。我对这篇文章评价很高。

既然2008年就转帖过来了,我觉得应该算在《华工》发表过。
3#
发表于 2013-9-3 21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棋人ctq 发表于 2013-9-3 20:51
写生侠晚上好。,为了对您这位出资者负责,我觉得这是个应该慎重对待的问题,因为我 ...

文武侠:晚上好!您是棋文的评委负责人,当然是先由大家推荐,然后由您初定,最后我会在充分您的意见上再作最后的决定,您看这样是否好?如果在华工首发的当然没问题,但转来的再研究、研究,也听听其他评委的意见和看法。不要一概拒绝,因为好作品我们都喜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6 09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