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华工象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32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排局杂谈] 2016 丙申 猴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15-12-29 09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[DhtmlXQ]
[DhtmlXQ_ver]www_dpxq_com[/DhtmlXQ_ver]
[DhtmlXQ_init]500,350[/DhtmlXQ_init]
[DhtmlXQ_title]申[/DhtmlXQ_title]
[DhtmlXQ_binit]6341259947996524344354225223449926484232409964994962464536566699[/DhtmlXQ_binit]
[/DhtmlXQ]
2#
发表于 2015-12-29 10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(感觉肢体太长了  可以截去几行)
就本造型 原位将也许可以提高着数
3#
发表于 2015-12-29 1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dndsx 发表于 2015-12-29 11:52
谢谢您!改得好!

2016局面,我有两个方案。稍后发上来。哪个稍好一点,我拿 ...

最好选那个  6  不出界的局面
4#
发表于 2015-12-29 1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一定要那么看仔细的话  这个 6  一样不好看
5#
发表于 2015-12-29 21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时先生追求完美 他对个别局可能不大满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粤公网安备 44040302000128号|华工象棋网 ( 粤ICP 备4404034007231   我要啦免费统计

GMT+8, 2026-6-27 02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